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面向2016届毕业生免费拍摄职业照的报名通知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5-09-23 15:10:35点击数量:7038

 

 
       为了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一张真正的职业照,以提升自信心与竞争力,在求职、出国深造大军中脱颖而出,就业中心将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2016届浙江大学毕业生打造用光专业、着装得体的职业形象照。
 
        毕业生职业照拍摄定于201510911日,分别在玉泉、西溪和紫金港三个校区进行请2016届毕业班同学选择适合的时间地点,到就业中心网站“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校区

玉泉校区

西溪校区

紫金港校区

日期

109

1010

1011

时间

9:00am-5:00pm

1:00pm-5:00pm

9:00am-5:00pm

地点

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篮球馆(游泳馆旁边)

安中楼一楼多功能厅

 
 
 
 
        拍摄现场专门开设简历诊所,由就业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指点你如何修改简历,使之更吸引用人单位的关注。拍照时携带简历,将让你的等候时间大大增值!
 
        同时,职米服饰为毕业生提供友情赞助,有20余款职业套装免费供同学们试穿并进行职业照拍摄,没有自备职业装的同学也可以轻松来拍职业照!
 
注意事项:1、本次职业照拍摄主要是面向我校毕业生,毕业生一律凭学生证,可携带简历进场,请同学不要将学生证转借他人。
           2、本次拍摄活动需要关注LinkedIn中国微信公众号,拍摄时将读取你的专属二维码,拍摄结束一周内便可获取个人职业照并下载到手机上。
 
 
  
做更棒的职场人士,从拥有一张完美的职业照开始!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2015年9月23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