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创业孵化证明办理流程(新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数量:1507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优质服务工程”,结合学校“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主题活动,根据《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行政管理服务体系专项工作方案》,就业中心坚持线上线下结合,于近期实行“创业孵化证明办理流程(新版)”。

具体申请流程:

1、需要开具创业孵化证明的同学,请进入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学生身份登录后,进入 个人中心—活动报名,选择“创业孵化证明办理”,填报申请。

2、申请提交后,请致电87952717,待中心老师审核通过后,可持本人学生证于工作时间至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B206室领取纸质版证明。

*注意:《创业孵化证明》请于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综合服务-表格下载 处下载。

联系或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部:87952717

就业系统网上平台支持:87951536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