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外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3

20171023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在东五2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政办负责人、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在职教工、退休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主持会议。

 

首先,褚书记就1027日学院党员大会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动员,特别强调了参会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接着,讲解了党员大会的程序、主要议题,简要介绍了候选人,强调了选举的注意事项。

 

第二,对在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方案进行意见征集。原则上通过按照师生专业相近原则结对,随后报学院党委会审批。 

第三,布置十九大学习。要求从学院党委、总支、党支部三个层面同步开展学习:学院党委拟组织一次全院大会,外请专家以辅导报告的形式深入解读十九大;另外,组织一次国际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拟安排到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学习;党总支层面,以党支部联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实践活动;党支部层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可以分多次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党支部支委要带头讲党课。 

最后,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求,学院将组织不少于2天的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外语学院党委

                                                                                201710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