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SQTP】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2-12-01

2022年度SQTP项目已接近尾声,感谢各位指导教师对所负责项目的支持与指导和各位同学对我院SQTP项目的积极参与。

现将召开结题答辩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答辩流程

各项目组选派至少一名组员参加答辩会。团队答辩时间为5分钟,请围绕项目开展的过程,项目目标的实现情况,项目所产生的意义,以及经费的落实情况等展开总结陈述。

答辩评审团在团队答辩后,根据现场情况进行提问,用时3分钟。


二、评审标准

评审将会根据项目组总结陈述内容,结合答辩整体表现、结题报告、活动开展相关材料,经过讨论,评选出优秀项目。


三、注意事项

1、答辩会预计于129-11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辩当日请各团队代表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进行答辩相关准备。

2、请各项目小组提前准备好必要的资料,如PPT、纸质材料等,如有产品实物请一并展示。各团队答辩所用的纸质材料请自行打印5份带到答辩现场。

3、项目结题表请各团队认真填写(可附页相关材料),请指导教师签署好意见后,和电子稿、答辩所用PPT一起打包,于1281700发送至1029817497@qq.com,附件和邮件标题注明:SQTP+项目名称+答辩人姓名。


四、评审组成

此次答辩的评审将由外国语学院SQTP工作评审团组成,其中学生评审均富有项目运作经验,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代表、学生会代表,及往届优秀SQTP项目组代表组成。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时准备答辩相关事宜,完成项目结题事宜。

 

附件:浙江大学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结题表.doc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21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