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外语学院关于2010年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及专著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2

为了推动和鼓励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学院决定在院考试中心创收经费中拨出部分经费用于资助或奖励教师出版专著。我院2010年度资助出版及奖励文史哲专著工作即日开始受理。申报时须提交外语学院出版资助申请表一份,专著原稿或复印件1份。受理申报截止日期928日。

 

一、申报条件

申请出版资助者应为本院在职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教师和科研人员,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署名的成果,书稿字数一般要求在20万字以上。

 

二、资助/奖励范围
      学术著作,即作者在人文社会科学某一学科领域内经多年系统、深入的研究后所撰写的具有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学术成果。

 

三、资助/奖励标准和方式

1、20万字为底数(含20万),资助/奖励额为1.5万元人民币;每增加5万字,资助/奖励费增加1千元人民币。

2、获资助/奖励的著作要求在一年内出版。

3、获资助/奖励的著作,作者可自由联系出版社出版。如出版社免费或以其他方式予以出版,则学院将给予1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4、 

四、申报和评审程序

1、每年出版资助/奖励名额按学院考试中心创收情况而定。

2、申请者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将完整书稿1份,交学院科研科。

3、申报材料由学院科研科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终审;符合条件的专著予以资助/奖励。

4、所资助/奖励的著作一经出版,应交学院科研科2本、资料室2本。

 

          外语学院科研科
           
2010.9.7

 

附件:专著出版资助/奖励评审书 (请至个人邮箱查收)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