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2010级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为多渠道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高级英语人员,使他们更好地适应我国经济发展的需要,我们决定举办2010年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好,工作业绩优秀,身体健康。
    2
获得学士学位并且工作满三年以上,原则上应该是英语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如报名人只有本科学历而没有学士学位,则只能修读课程,没有申请硕士学位的资格。)
    3
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和支持申请人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学员必须保证时间参加面授。


    
二.报名事项
    1
报名时间:201065625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双休日除外)
    2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外语学院研究生教育科(东五301)  (邮编310058)  

 电话:88206251  联系人:徐永杰老师   傅利琴老师
    3
.报名时应当提供:
    a.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b.
免冠彩色照片12张,22张(背面用圆珠笔签名,并用小袋子装好,袋子上签上姓名)。
    c.
报名费50元。
    d.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进修报名表。报名前请在本院网上主页右上方“表格下载”栏中“研究生同等学力相关表格”中下载,一式两份,填妥并贴好照片、务必装订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也一式两份装订在报名表后;因办公室里人多事杂,请各位学员最好不要到报名现场来装订),并由单位签章(请报名人注明所有联系方法,包括email地址,今后若因联系方式不详无法通知者,概不负责)
    e.
同时在研究生科办公室录入个人信息。

 4.报名满20人开班。

 

. 考试及录取事项
    1.
录取审查: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和我学院汇同有关专家共同进行录取审查。
    2.
正式录取及学费:凡录取者,先发交费通知单(课程进修费每人人民币11000元,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费9000元;其中课程进修费入学前交,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费在课程修完通过资格审查后交),收到学费即发送开学通知和课程表。报名后培养期内务必继续关注本网通知。

 

四.学习情况
    1
.专业名称:英语语言文学

 2.起止时间:20107—20127
    3
.授课方式和时间:每学期寒暑假集中面授20天左右(可能包括晚上)。第一学期开课时间预计在7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具体时间届时通知。
    4
.拟开设课程(供参考,学科点可能根据情况调整部分非学位课程):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学科研究方法论,批判话语分析,20世纪西方文论,英美文学原著精读,翻译理论和实践,语言学,英美小说、英美诗歌,阅读与写作,英语教学法,小说理论,功能语法,话语分析等。

5.学员在修完每一门课程后,务必在该课程结束后3个月内向任课老师提交课程论文,否则影响班级结业证书的办理,后果由学员本人自负。(研究生院规定结业证书必须以整个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晚交课程论文的将不予办理结业证书)

6.学员按要求修完所有课程,经考试合格可办理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已有学士学位者,如所修专业成绩合格,并通过校内二外考试和全国二外统考,可进行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进入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和答辩阶段。 

7.其他有关课程进修班及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培养环节等问题,请查阅我院网上历年关于课程进修班学员注意事项的通知。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04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