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关于招募2010年暑假赴贵州湄潭求是高级中学支教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了解西迁历史,回馈湄潭人民

 

作为支持西部计划的一部分,我校将于2010年暑假开始第一期赴贵州湄潭求是高级中学支教活动。现面向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和竺可桢学院诚征志愿者,欢迎两个学院的本科生踊跃报名,也热烈欢迎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与。

此次支教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给湄潭求是高级中学的高一学生进行英语口语培训,为期两周。活动将作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给予相应学分。往返火车票及在湄潭期间食宿开支将由学校承担。学校还将组织志愿者参观浙江大学湄潭办学旧址。

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招募人数20

支教活动时间81日至814日(不含往返时间)

带队教师: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何文忠副教授

志愿者要求:英语发音标准,没有口音,有较强的口头交际能力,良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性格开朗,有奉献精神,并且已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获得支持。

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于5月12日前放入东五教学楼一楼门厅(外语学院资料室边上)何文忠老师的信箱,我们将在五月中旬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未竟事宜可向何文忠老师咨询(电话13605803421Emaildonhwz@gmail.com)。

期待你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去湄潭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附件:2010年暑假贵州湄潭支教活动报名表(点击下载)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

20105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