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迈进新征程!――外语学院2009-2010学年团内表彰大会暨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2010625日,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团委在紫金港校区东五201举行外语学院2009-2010学年团内表彰大会暨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团委副书记沈晓华老师、傅丽琴老师出席大会,学院团委学生干部、070809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各支部团干、受表彰同学代表和暑期社会实践分队队长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汤琪同学主持。

 

下午4:00,表彰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中拉开了序幕。落座后,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沈晓华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做2009-2010学年团委年度工作报告。沈老师从思想教育、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组织建设和工作制度完善五方面作了汇报。她着重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及第二课堂学分审核、团委工作简报、特色人物专访、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行动;学习型团支部、团日活动,LOGO设计大赛等活动。沈老师向大家介绍,在全体团员青年和学生团干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校团委、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系统取得的成就及在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继续努力,创优争先,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基础上更快更好地发展。

 

随后,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助理汤琪同学宣读表彰决定,公布了浙江大学“优秀团员”、浙江大学“优秀团干部”、浙江大学“先进团支部”、院级优秀团干部、院级优秀团员、院十佳青年志愿者等奖项获奖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傅丽琴老师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学习型团支部代表日语0901班团支书贾佳向在场团员青年展示自己支部特色。

 

表彰环节结束后,学院领导向外语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学院社会实践指导中心主任乔雅虹同学向大家介绍由团委自行设计的实践旗帜。她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像实践旗帜中展示的那样——大手牵着小手,积极实践,展示外院学子的风采!

 

大会最后,王玲玲老师作重要讲话,她对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参加今天大会的各位代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刘宇驰  汤琪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