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简报5:落实好“创先争优” 新学期力争上游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5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96                      

                                                                                                                                   

 

落实好“创先争优” 新学期力争上游

 

外语学院本科生2008级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恰逢创先争优工作在全党全国推进开来,外语学院08党支部全体成员于95日晚上在东五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推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斌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了会议。会议首先就个人创先争优展开了交流汇报。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于2010年创先争优的计划,并作出承诺。每一位支部成员都经过了认真思考和细心准备,纷纷将自己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与大家分享。其中,预备党员王媛表示自己要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在带头作用上增强责任感,在行动上开拓进取,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以争先创优。正式党员薛倩同学更是对于自己未来两年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时间学习和实践实习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详细的规划,并把用一颗赤子丹心为目标追逐为理想奋斗作为自己的庄重承诺,赢得了在座支部成员的热烈掌声。

随后,支部成员讨论了支部创先争优方案草案。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创新点子,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创新方面提出了不少想法,使得支部创先争优方案更加完善,思路更加明确清晰,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党支部会议在积极活跃的气氛中举行并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真正将创先争优落实到外语学院08党支部和党员的现实生活中。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为这个学期的组织生活开启了一个好的起点,也为其他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这次会议对于党员先进性提升、党支部创新优化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