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简报2:外语学院设立毕业生党员服务岗 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2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711                      

                                                                                                                                   

 

外语学院设立毕业生党员服务岗 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目前,我校创先争优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在步入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之前,能够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语学院党委于614日推出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设立毕业生党员学生事务管理服务岗,倡议2010届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院办公室提供四小时的义务服务,在离校前为母校和自己的学院再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的实施过程中,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专门设立了学生事务管理党员服务岗,由毕业生党员报名轮班,每人分别为办公室义务服务四小时。党员服务岗旨在服务广大师生,同时锻炼毕业生党员的工作能力,为其即将踏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新举措得到了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响应。自614日推行以来,已有40余位毕业生党员参与到该项服务工作中来,其余党员将继续服务到离校日之前。毕业生党员表示这项教育新举措帮助他们熟悉了党务工作,加强了思想修养,同时在毕业前再次服务老师同学,也让他们感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服务学院四小时”毕业生党员教育新举措是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培养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先锋模范意识。按照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学院将把“党员服务岗”在各年级学生党员中予以推广,为学生党员搭建一个服务师生、锻炼能力、提高党性的良好平台,一方面增加学生党员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机会,另一方面提高学生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展现和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