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简报3: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教工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3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93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教工党员动员大会

92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教工党员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松法、院长何莲珍做重要讲话,副书记王玲玲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松法着重介绍了学院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内容、组织方式等,并详细部署了学院创先争优“六个一”工程和党员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制度。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各自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抓住创先争优活动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效,不流于形式;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师生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2010-2012年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党委将不断完善青年教师导航计划,每年开展年度“双十佳”评比、结对工程、技能比赛、教师生涯规划指导等活动,指导教工党支部根据各自特点和情况形成支部的特色工作,形成教工党支部生动活跃的工作局面,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院长何莲珍指出,教工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结合校、院各阶段重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如学校正在进行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工作,每一位党员教师不仅要端正自身的认识,还要做好身老师的思想工作,为顺利完成岗位分类管理工作做出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努力,为学院的和谐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又如在消防安全工作中,教工党员要积极做好带头作用,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用水用电,积极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局面。

本次会议是继上学期末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动员会议后召开的又一次动员会议。此次会议参与对象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动员范围更广,工作部署更细,力争确保学院党委圆满完成创先争优活动。

本次会议后,学院还将分别召开研究生党员动员大会、本科生党员动员大会,确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力争活动取得实效。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