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百年创一流 夕阳更美好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初夏的五月,和煦的阳光在孩童般春雨的戏耍下,紫金港校区显得格外温暖滋润。17日上午外语学院退休教工党总支2010年春夏学期工作座谈会在东五412会议室举行,首先,与会各支部书记及总支成员倾听了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解读学校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和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计划的具体步骤和安排。

为加快学院人才建设的步伐,为实现学校争创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大家畅所预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只要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浙大“求是创新”校训,就一定能实现浙大人的百年梦想。

会议还安排了大家参观紫金港校区的西区建设规划展览,老同志们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充满喜悦和憧憬。漫步在充满现代化气息和青春活力的校园,老同志们又应邀来到已乔迁港湾家园的学院退休教师家中,登门造访;花甲之年,人心舒畅,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感慨学校450安居工程,是一项惠民心泽民意的阳光温暖工程,百年安居工程:“广厦千万间,夕阳更美好。”

 

 

 

 

外语学院退休教工党总支

20105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