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简报6:争当先锋、报效祖国――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15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

 

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6

 

外语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097                      

                                                                                                                                   

 

争当先锋  报效祖国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教党〔201013号)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外语学院于93日下午3点在东五-2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并就学院的实施方案对广大学生党员进行了动员。

王玲玲老师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有效方法。外语学院党委在此次活动中将以“比党性、赛业绩、谋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并把这一工作作为党委工作中一项长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谐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上,王玲玲老师为学生党员们强调了创先争优活动对成长、发展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住创先争优活动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创新载体,扎实工作,坚持做到“六个一”,即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制定一套行动计划、完成一份生涯规划、举行一次技能展示、建立一个交流专栏、完善一套结对机制。学生党员要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集体目标结合,做出承诺,接受监督。

会上,老师还介绍了本科生党总支学生党员服务岗位活动,对该项活动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动员本科生党员积极响应。

经过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创先争优活动内涵,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就成长与发展做出规划,争当先锋、报效祖国。

 

 

 

                                                                      

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