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加强领导、总结过去、筹划今后――外语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5

910日下午,在外语学院4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主持,院校友会秘书长徐斌老师及院校友工作小组相关老师共9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尤其是于07年借110周年校庆之机成立学院校友会后,校友工作在拓展校友资源、促进大学生就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松法书记在会上宣布了为了加强校友工作,学院决定成立院校友工作小组的决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友是办学的重要资源,对学院的宣传有很好的广告效应;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争取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要建立完善抓好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掌握校友信息,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设计开展校友活动,重视与校友的感情联络。

会上,胡书记充分肯定了在杨旭明、沈维军、王卫忠、刘红军等校友热心捐助下成立的白桦林思源、学院校友等几个基金;肯定了几年了这几个基金良好运行和积极作用。并宣布了为了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研究的发展,还将设立“外语学院教育基金”,要理直气壮的广泛发动校友积极为正在筹备的学院教育基金捐款筹资。

此次会议还对今后学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筹划和展望,要以院校友会建设为依托,充分拓展校友工作广度,提升校友工作覆盖面,增强校友工作影响力;会上具体布置了今后的校友工作安排,要求做好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进一步发动教师共同收集和及时更新毕业生信息、邀请校友返校座谈、办好校友网站、支持校友回母校办同学会等。把外院的校友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做好。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