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喜报:热烈庆祝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品志西湖”志愿服务被评为2009年度浙江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20

在校团委“关于公布2009年度浙江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名单的通知”中,外语学院“品志西湖”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外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荣获“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外语学院汤淇同学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09年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外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成立于200210月,截至今日,学院青志累计注册志愿者超过1500人,建立长期志愿者服务队3支。其中,“品志西湖”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92月,在一年多的发展中“品志西湖”服务队得到了西湖景区团工委、西湖景区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假日旅游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力支持,从成立至今共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其中包括2009年烟花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300余名志愿者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成长成才。该服务队还获得了杭州志愿者“2009年度十佳优秀志愿团队”荣誉称号。

在新的学期,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争取为外语学院的志愿者工作添砖加瓦,续写更多的辉煌!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