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2010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若干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29

各位研究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研究生学年小结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已挂在网上,学院网上也有挂,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务必仔细阅读。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该通知,根据研工部评奖评优工作会议的精神,现将有关内容做一说明和强调:

 

1、我院今年参评的研究生都是2007级以后的学生,因此不参评一、二等奖学金(是指有奖金的一、二等奖学金);

 

2、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主要分为三类:

第一,优秀研究生一、二等奖学金荣誉,一等奖荣誉为参评人数的15%,二等奖荣誉为参评人数的20%

第二,三好研究生,以学院(系)为单位,不超过参评硕士生的15%,博士生的10%。

注:一、二等奖学金荣誉和三好研究生名额是按全院在职学生、非在职学生、全日制专业学位学生人数比例分开评的,名额不混用。

第三,优秀研究生干部,学院(系)不超过参评研究生干部人数的10%;学校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和各类学生社团中担任职务的研究生干部,不超过研究生干部数的15%

 

3、专项奖学金:

我院今年获得专项奖学金名额如下:

东芝奖学金1名,奖金5000元;

光华奖学金4名,奖金1200元;

南都二等奖学金2名,奖金5000元;

南都三等奖学金2名,奖金2500元;

潍柴动力三等奖学金1名,奖金1000元;

中国平安励志三等奖学金1名,奖金1000

关于专项奖学金有以下几点需要说明:

1)上述专项奖学金除了光华奖学金在职学生可以参评外,其余都只评给非在职学生,且专项奖学金只能从一、二等奖学金荣誉获得者中产生。

2)上述4名光华奖学金名额中包含有1个少数名族学生的名额,如果少数民族学生中没有符合参评条件的,名额交还研工部。在职生如果参评光华奖学金,名额也在4个里面,研工部不单列;如果在职生中没有符合参评条件的,名额可用于非在职生。

3)上述专项奖学金评定设奖单位有严格的条件,具体条件参见研工部网上附件。

4)专项奖最终名单以设奖单位反馈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名单为准。

 

4、单项奖学金:

我院今年获得社会实践或社会工作单项奖1名,申报者除填写登记表外,还需撰写一份个人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拟申报的同学可提前准备。

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特殊贡献奖等,严格按照文件执行,学院(系)最多可推荐1名,在推荐表上需要签署学院(系)详细推荐理由,由研工部统一评定。拟申报的同学也需要撰写个人事迹材料,可提前准备。

 

 

                            外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201092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