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创新平台

外语学院关于组织第十三期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3

根据2010SRTP项目进程安排,现已进入第十三期校院(系)二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立项小组认真组织落实。 

 

一、           检查目的  

1.  今年是“十一五”期间的最后一年,为加强科研训练质量,今年中期检查的宗旨为“做实做强做好SRTP项目过程管理,提高科研训练质量和实效”。学校要求各学院(系)开展多形式、多阶段项目检查,进一步强化和提高SRTP项目中期检查力度,以全面了解和监控SRTP项目研究进程。  

2.  为加强对项目的执行力度,今年学校将首次对中期检查没通过的项目进行汇总填报,并实行网上公布,限时整改,并组织第2次检查,直至通过为止。  

3.  通过中期检查,培养和训练学生填写《中期检查表》的技巧;以便及时指导和协调学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检查《浙江大学第十三期SRTP项目申请表》是否全部上传至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如没有上传,请及时补上。  

4.  通过中期检查,及时了解学生在科研训练过程中记录填写《浙江大学SRTP项目记录本》的良好习惯和项目进展实际情况等。 

 

二、           检查时间、内容  

1、  为给立项者有更充分的时间做好中期检查各项工作,本期SRTP项目中期检查于定于20101015日至1115日,为期一个月时间。请各立项小组认真负责落实做好中期检查各项工作,并及时撰写和填报《第十三期SRTP项目中期检查检查表》和《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并及时将《中期检查表》于1115日前上传至《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中期检查表栏目》,学校对于没有填写和及时上传中期检查表项目的学生,视为过程训练或管理不合格,最后将记入科研训练最后总评成绩。请于1115日前将填好《中期检查表》打印出由指导老师填写相关意见后和《记录本》一并上交外语学院本科教育科办公室(5-303)  

 

三、           特别提示  

凡参加第十三期校院二级SRTP项目的学生,只有参加和完成SRTP训练全过程,如撰写和填报立项申请书、项目设计方案、开题报告、科研纪录本、中期检查表、结题表、上传创新网各类表格和参加结题答辩后,学校根据学生参加项目研究的各个环节内容,经学院(系)本科教学管理科认定,给出证明记第二课堂相应学分,绝不是学生所理解的一旦批准立项就可申请得到第二课堂学分。第十三期校院二级SRTP项目要通过20115月结题答辩结束后方可认定并记第二课堂学分。特别对于通过批准立项的SRTP项目,参加学生根本就没有启动或随意放弃项目研究,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扣除第二课堂相应学分,再次特此告知。 

 

附件:1浙江大学第十三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  

       

外语学院本科教育科  

00 年十月十一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