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外语学院2010年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1

外语学院2010年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所及全体老师:
根据《浙江大学2010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059号)的规定,现将2010年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个人业绩总结:1021-24教师填写《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中的附件1《浙江大学2010申报教师岗位人员主要业绩》,25日前各研究所所长收齐后交院人事科。

2.学院制订聘岗方案:1027学院公布聘岗方案(征求意见稿)。
3
.岗位应聘申请:1025—29应聘教师岗位人员对照学院制订的各类各级岗位聘任条件、工作职责和任期目标,填写《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见附件)。

4.研究所审核:111前各研究所在个人业绩总结的基础上,进行考核评估,研究所所长在《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中的“系所意见栏”签署意见,将每人申请表交人事科。

5.学院审定:115前学院审核确定教师岗位级别和绩效津贴,完成学院教师的聘岗工作并报学部、人事处。
6
.学部审定:1110前聘在B4级及以上人员业绩材料送学部,学部完成对所属学院(系)岗位聘任工作审核(审定),并报送需由校务会议审定的有关人员。

7.学校完成岗位聘任工作,发放新的聘任津贴:12,学校核发各类各级岗位聘任津贴至个人工资卡。学院将各级人员的岗位申报表归入个人业务档案。

 

附件:《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

 

 

 

外语学院组织人事科

2010-10-2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