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关于2010-2011学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预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6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其对党的理论知识、时事的认识理解能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的临场辩论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入党透明度及保持党内纯洁性及先进性的需要,学院决定开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预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答辩对象:外语学院各党支部推荐参加答辩并经总支预审通过的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时间20101028日(周四)中午1200

答辩方式:首先由答辩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关于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进行大约2-3分钟的自我发言,然后由评委提问,最后打分评定。

请各支部书记整理好参加预审答辩人员的党建材料,并于当天转交给各答辩组组长。

 

附: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2010-2011学年秋学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分组名单

第一答辩组:

组长:沈晓华

组员:贺晨、陈子霏、赵丹彤

答辩人员:石达非、周辰盈、任辰瑶、王萃、钱诚、吕丹珏、韩青、尹圣婷、郭相岑、侯俊萍

答辩地点:东五412

 

第二答辩组:

组长:何小娇

组员:华程、郑淇允、薛倩

答辩人员:孟繁旭、谷鹆、李书佩、周盈盈、吴芸、朱煜、芦成、徐航、许超群、汪秋艳

答辩地点:东五201(东)

 

                                                     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0-10-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