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外语学院90届(86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杭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原杭州大学外语系86级毕业生于1016-17日,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这次同学会共有近50名同学到会,邀请了原杭大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吴雪娣老师、86级辅导员胡加祥老师、孟筱敏老师、原杭大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斌老师以及班主任、任课老师等7位老师参加了同学聚会。

 

16日下午的同学会主体活动中,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工作和生活近况,老师们也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互诉同窗友谊,共叙师生之情,气氛异常热烈。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会上还进行了学生时代老照片回放、怀旧歌曲重温、20年趣闻轶事回顾暨颁奖典礼、文艺节目表演等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同学老师们在尽情的欢笑声中、在浪漫温馨的回忆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最后,同学们互相勉励: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同窗友谊最珍贵,母校是我们深情的牵挂,老师是我们一辈子铭记的人;无论我们从事何种工作,无论我们财富多少、地位高低,只要我们努力、坚持、拼搏、付出,我们都是为社会做贡献,我们都没有愧对我们的母校、老师和同学。

 

17日上午,同学们一起前往杭大老校区(即现在的浙大西溪校区)和紫金港校区进行了参观。在杭大老校区,同学们心情激动地走进原来上过课的教室,踏寻往日的足迹,感受当年的气息,仿佛又一次回到了学生时代,闪光灯一次次记录了那一张张不再年轻却依然纯真的笑脸。在紫金港校区,大家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而感慨,纷纷在外语学院前拍照留影。

 

这次毕业20周年同学会是从去年开始酝酿的,由在杭州的邱征驰、赵智展、南京的王辉等同学牵头发起,于今年年初成立了筹备小组,原定上半年举办,后来由于大家工作繁忙等多种原因,推延到下半年举行。86级同学毕业后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从事外贸进出口、政府涉外部门、高校和中学任教、国际商旅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工作,部分同学在国外生活和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