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外语学院设立校友联络发展基金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1-16

      为了广泛联系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交往;建立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平台,王卫忠校友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加上学校配套的10万元人民币,共计2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校友联络发展基金”(简称“校友联络发展基金”)。

 

     “校友联络发展基金”系留本开放式基金,欢迎社会各界与广大校友为本基金添砖加瓦,扩大本基金规模。本基金由浙大基金会统一管理和运作,以每年运作产生的收益作为开展校友各项工作的资金来源。

 

     “校友联络发展基金”主要是用于联络、发展和沟通校友,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更好、更快地推动和促进学院的发展,为外院争光,让浙大骄傲。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