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谈沟通技巧 启就业之门――刘夏校友回母校作“如何加强人际沟通”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6

      为了更好的帮助04级同学开展就业工作,了解人际沟通的艺术和重要性,9月14日下午1:30分,浙大外语学院04级年级特意邀请了浙江万马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夏校友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关于“如何加强人际沟通”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夏校友充分结合当今世界的政治经济发展趋势,辅以生动而丰富的个人亲身经历,以他幽默而不乏深刻,活泼又不失学术风采的演讲征服了现场所有同学。他说,沟通不畅是就业的拦路虎,我们要跨越它,而不是选择逃避。同时,刘学长还就如何进行有效沟通进行了切中肯綮的讲解,为同学们分析了沟通中的几个误区,实实在在的提高了同学们对沟通能力、沟通技巧重要性的认识,可以说听刘学长的讲座是一次精神的享受,也是我们就业路上的明灯,更是人生路上的指南。
      就业是摆在大四学生面前的现实问题。为了不打没把握的战,必须从现在开始时刻准备着。外语学院历来重视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从上半年开始,学院专门成立了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就业辅导工作。此次讲座正是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2007-9-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