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外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月”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9

 

为贯彻学校心理教育工作精神,外语学院决定于20101117-20101220日举办每年一届的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由系列活动组成。

活动一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希望以最佳路径达到一个最理想的自己。怎样认识自己?如何让心中充满对未来的自信与幸福之感?如何让自己的行为与规划成为自己最充实的支撑?让我们共同聆听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王老师的悉心教导,共同寻找最真实的自己,让你成为优秀的你自己!
主讲人: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 王玲玲
时间20101119日下午330
地点:东五201报告厅

 

活动二 成功快乐的朋辈都读些什么书?——外语学院“书香暖人心”精品书籍共享计划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汲取知识的途径。现在的你学习压力大吗?社会工作多吗?各方面形形色色的压力又有多少呢?让我们共同看看那些成功快乐的朋辈都读些什么书吧!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思想,借鉴间接经验,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学会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学习心理调适等技能,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同时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读好书的机会,现向各班同学征集推荐感言。相信善于发现生活的你对于读过的书一定会有独特的感想。快来加入我们吧!!

参赛细则

    1.推荐的书籍内容不限,推荐感言的体裁不限(字数在50-100之间),我们将根据上交的材料进行评选,最后选出10个推荐感言,并对相应的作者进行素拓加分。

    2.各班心理委员负责收集班级的推荐感言,并于20101217日前将班级的感言整理后发送到邮箱wayuankeji@163.com(邮件主题:XX班精品图书推荐感言)

    届时我们将在 cc98外语学院板块设立专楼,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比较有意义的性格测试(MBTI性格测试),职业兴趣类型测试及心理测试,以及对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宣传,为大家提供最详细的咨询,同时,还会将评选出的书籍名称及感言公布于此。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