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召开申报国家课题选题讨论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5

各位老师:大家好! 

 
      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开始了,请大家详细阅读附件的内容,抓紧时间做好申报的准备工作,学院科研科将尽全力做好申报工作的培训指导和服务工作 。下面是召开申报国家课题讨论会的第一次会议安排和后面两次会议的预安排。

内容: 申报国家课题选题讨论会 
时间:12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0
地点:外语学院东五201(东)会议室
参加人:预申报2011年国家课题的老师及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请预申报2011年国家课题的老师22号前将申报的题目报学院科研科。

欢迎青年老师积极参加!

学院召开指导国家项目申报的时间预安排:

2010.12.24   下午1:30召开申报国家课题选题讨论会 。
2011.01.07   召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论证讨论会 。                        
2011.01.14   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文本设计讨论会。
2011.02.15   申报老师将修改后的《申请书》、《课题设计》活页纸质材料及电子版交学院科研科审核。

 

联系人丁老师;学院科研开发科88206252;dly@zju.edu.cn

 

点击下载:申报相关材料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