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开展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3

各研究所、各位老师:  

 2011年1月20 ,学院向各位老师下发了本科生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开展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本科)申报的通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为,这是深化我院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整体教学水平的契机,望各研究所及各位教师抓住此次机遇,利用好寒假时间积极申报,尤其鼓励团队申报。  

为做好本次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将在开学后组织项目讨论会。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书》,于2011216日(星期三)前发电子邮件到至zhuxiuxiang@zju.edu.cn,由学院初审后确定拟推荐立项项目,并组织讨论会提出修改意见。“申报书”终稿(一式五份)须于2011225日前报送学院本科教育科办公室(东五-303),并发“申报书”电子版至zhuxiuxiang@zju.edu.cn.  

    具体要求请见学校通知:http://bks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4&object_id=703228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与成人教育科  

                                                20111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