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关于外语多媒体资源平台开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21

   

     为了丰富外语教学资源,即日起外语学院实验中心试运行外语资源系统平台。访问地址为:http://10.71.57.250 (校外使用该平台需要学校账号通过反代理的形式才能观看)。资源系统平台上现有BBC(英语)NHK(日语)、TV5(法语)和DW(德语)四套卫星电视直播以及部分外语视、音频点播内容,仅供广大师生用于外语教学。

    实验中心今后会不断充实外语资源平台的资源内容,也希望我院老师为实验中心提供利于外语学习视、音频素材,以共同把它建成具有自己特色的,符合外语教学公共平台。

 

    第一次使用时会弹加载项,请点击“允许”加载,然后在点击电影内容时会要求下载并安装WebPlayer播放软件(或者直接点击主页右上角“下载并安装播放软件”直接安装)。

 

    

特别说明,由于点播的视频文件码流较大和网络带宽的限制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校外通过反代理进入资源平台的终端无法观看资源平台的视频点播内容。

 

 

 

                                       外语学院实验中心
 
                                                   20112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