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张建民老师手术治疗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24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院张建民老师322在上海长征医院已成功做了肝脏移植手术。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工会主席吴昶老师和教工党总支书记徐斌老师22日下午一同紧急赶往上海为张建民老师鼓劲加油。

 

张建民老师手术前病情急转直下,肝脏大出血,腹涨如鼓,生命以小时计算,危在旦夕。为了及时挽救他的生命,上海长征医院的医生们为他量身制定了手术治疗方案,说服了其他排队等候肝脏移植的病人,特例为他提前做了抢救性的肝脏移植手术。我院老师们为他募捐的善款,上海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为他捐献了一万毫升的鲜血为这次肝脏移植手术提供了基本的条件。张建民老师及他的妻子和亲友们恳切希望通过学院党政和工会向所有关心和帮助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据他的妻子告知,23日上午张建民老师已从术后苏醒过来,精神状态良好。我们衷心希望张建民老师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我们的教学岗位中来。

 

 

                                                  外语学院

 

                                                2011年3月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