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外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博客传情唱响党的九十华诞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4-21

20114112011420,外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在研究生党总支博客上发表博文,倡导全体研究生党、团员们积极参与团总支关于“博客传情——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

 

 

2011411,研究生团总支在浙大外院研究生党总支博客上发表了题为“唱响党的九十华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的博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522c1c0100rzcp.html)。在博文中,回忆党从成立到抗战胜利,再到解放战争胜利的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讴歌改革开放的春风让中国走上了腾飞的道路;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同时,提醒大家要更好地履行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鼓励广大新老党、团员不断努力进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贡献。

 

 

在博文发表后,各班团支书积极发动所在团支部成员在党的九十华诞之际,通过博文抒发自己的感想,为党的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截至4月20日,该博文获得了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浏览并有不少同学在评论中抒发了自己的感慨。

 

 

本次活动旨在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充分利用时下先进的网络媒体,积极发动广大党、团员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党、团员一心向党,奋发向上的氛围,也积极响了校团委“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引导广大团员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外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11年4月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