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常用信息

BEC证书可用于赴英留学签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28

   

赴英留学、配偶签证出台新规      剑桥英语多项证书获批用于证明语言能力  

   

据悉,英国政府于 2011323 推出新规,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严格规定: 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9项英语考试证书均可用于申请留学签证,证明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位于中上(即B2)及以上水平。这些证书分别是:  

商务英语中高级证书BEC Vantage  

商务英语高级证书BEC Higher  

博思职业英语在线测试(BULATS Online Certificated version  

剑桥通用五级证书中的中高级英语证书FCE及其校园版证书FCE for school  

剑桥通用五级高级英语证书(CAE  

剑桥通用五级熟练英语证书(CPE  

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  

剑桥金融英语证书(ICFE  

雅思(IELTS)。  

   

此外,英国边境管理局公布的“获批提供配偶英语语言测试的测试机构名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全部证书(除剑桥少儿英语一级Starters 以外)均可用于申请“配偶签证”,证明申请者的英语水平在要求的A1以上。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1,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00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http://www.cambridgeesol.cn/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