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学院团委举行干事第一次内部培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3

外语学院团委“家文化”建设——团委干事第一次内部培训

 

2011429日下午,外语学院团委在东五-2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团委干事第一次内部培训。此次内训请到了求是潮美工组的葛欣�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干事们讲解“PS技术的基本操作及其应用”,旨在切实提升干事们的电脑技能,为团委日后更高效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轻松融洽活动氛围中,葛同学充分展示了美图技术的神奇效果及其作为当前必修技能之一在学生工作中所占的重要地位。通过了解PS基本工具及其使用方法,观看具体的操作演示,和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对PS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的操作技巧,切实提高了图片处理能力。

此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各位干事的培训需求,使本阶段培训能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团委还特别设计了内训反馈表,征集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根据大家的反馈制定出了更加完善可行的培训计划。

 

 

 

此次内训不仅为干事们提供了接触实用技能的机会,更为团委内部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成为团委“家文化”建设以及更长远的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撰稿人:邓晓清)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