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研究生与青年学者面对面”第二期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17

   

文学、语言学、翻译……你的语言学习、研究是否仍局限在这几个传统的领域?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研究方向、论文主题踌躇不定?本次“外语学院研究生与青年学者面对面”第二期活动邀请到外语学院几位在跨学科研究及外语教学领域卓有成就的青年教师,带领大家走出传统的研究视角,结合心理学、休闲文化学、教学法等其他领域,共同探索语言学习与研究的新方向。

 

第二期主题:跨学科研究与外语教学

时间:520日(周五)下午100

地点:东5-201(东)

 

青年教师简介:

 

1.   梁君英,女,副教授,心理学博士在读。研究方向为心理语言学和翻译学,主要涉及构式语法、口译过程、语言与空间知觉的交互。

 

2.   刘慧梅,女,副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翻译学和休闲文化学。

 

3. 赵宏琴,女,副教授,英国巴思大学教育科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文化转型路径、传记体叙述研究、创新研究。

 

4. 方富民,男,讲师,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语用学和教学法,教授大学英语、美国文化与口语等课程,在教学方面卓有成就,深受学生欢迎。

 

外语学院研究生科

外语学院研究生

20115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