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外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成立之初的工作计划与既定目标。在过去一年中,外语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为继承和发扬外语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现决定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

为更好地保证学生会运转与活动组织,经学院商议,决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部分功能进行重组与调整,新一届学生会将设立主席团,全权负责学生会的各项事务;主席团下设人力资源中心、综合文艺中心、公共体育中心、体育竞技中心、学术指导中心、文化推广中心。

我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变!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学生会锻炼自我,展示风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自6224

报名方式:报名表电子稿(统一命名为:姓名管理层报名)发送到studentunionsis@gmail.com,纸质版交至青溪4 503信箱

 

如有疑问可联系:

外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何小娇   13656656016696016

外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         13486175875685875

 

 

1:第十四届学生会架构与各部门岗位职能

2:第十四届学生会管理层竞选报名表

 

 

外语学院

20115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