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

家委会

外语学院2011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1

201182215时,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1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五201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松法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本科生教学科科长祝秀香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何小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家长有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会长缪剑速先生,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外语人才培养基金理事长陆建庆先生,以及外语学院2011级家长代表等。会议由王玲玲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松法首先代表外语学院致辞,胡书记首先向各位与会家长表示欢迎与感谢,进而介绍了外语学院软硬设施和教学资源以及外语学院近几年教学改革以来的人才培养模式及理念。胡书记还阐述了他对家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及职能的认识,他希望家委会能成为学校与孩子之间沟通的桥梁,能给外语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共同谋划并争取社会资源。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玲玲介绍了2010届、201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家长对孩子的专业发展有了基本的认识。王书记简要叙述了家委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家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学院的各项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出谋划策,做出了巨大贡献。

 

然后,王书记介绍了2011级家委会的组成和建立情况,由与会家长审议通过了外语学院2011级家长委员会的组成名单。2011级家委会共由来自全国各地的6名副会长和15名常委组成。

 

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会长缪剑速先生致辞,他现身说法,介绍了他作为家长委员会的老成员,外语学院的老朋友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女儿在外语学院的成长经历等。他呼吁所有家委会的成员共同努力,让家长委员会为外语学院做贡献,培养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接着由外语人才培养基金理事长陆建庆讲话,他对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做了简短的介绍,希望各位家长为外语学院及家委会的发展,更为孩子们成长献计献策,表达了他与各位家长共同努力,以期最大程度发挥家委会作用的真挚愿望。

 

家委会成立大会在家长与老师们的互动交流中结束。本次会议为家委会成员和院领导提供了认识和交流的机会,让家长对外语学院及家委会有了更多的认识,让学院对家长与学生的期望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此次会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11级家长委员会能够在各方的努力下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及外语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秘书处

20118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