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关于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0-201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温馨提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15

外语学院080910级本科生:

2010-2011学年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全面展开,请同学们近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按时做好相关申请工作。

一、温馨提醒

1. 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外语学院院网www.sis.zju.edu.cn,关注评奖评优的各项通知,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随后各项通知将不再大厅张贴通知,一律通过院网发布;

2. 近日将开展20102011学年最后一次综合素质评价申报工作,时间紧张,请同学们关注相关通知,及时申报;

3. 体育成绩相关证明(免测、成绩修改)请于925日前完成,并上交至东五302何小娇老师处;

4. 由校级学生组织和社团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请于925日前将申请表上交至东五302何小娇老师处;

5. 根据我校《关于调整“优秀学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研究与创新”奖学金评选条件的通告》,2009-2010学年开始,参评“优秀学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者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须达到良好及以上(含良好);参加“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获奖者,必须获一等奖及以上(含一等)奖项才有资格申请“研究与创新”奖学金,今年继续执行。

 

二、本科生评奖评优内容

本科生评奖评优包括奖学金评定荣誉称号评定

奖学金主要分为校设奖学金与外设奖学金。校设奖学金包括竺可桢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特别奖学金等;外设奖学金根据当年学校名额分配申请。除此之外,同学们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以及我院设立的外语人才培养基金奖助学金等。

荣誉称号主要分为集体荣誉与个人荣誉。集体荣誉包括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个人荣誉包括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

 

请同学们关注后续相关通知,及时申报。

如有疑问可联系:0571-88206022

 

外语学院

20119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