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0-2011学年校设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1

外语学院080910级本科生:

2010-2011学年校设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请做好相关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中相关申请表;

2、申请截止时间:201192617:00

3、申请材料报送:

电子稿发送至sispjpy2011@126.com,请注明邮件主题“XX年级—XX奖项”;

纸质稿上交至本年级辅导员处:

08级徐斌老师(东五311),09级何小娇(东五302),10级沈晓华(东五302

 

二、相关评选条件

1、校设单项奖学金

单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某一方面表现比较优秀且“思想品德”评价等级为良好及以上的学生。分学业优秀奖学金(此项不需要学生本人申请)、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四种。每人所获单项奖学金不得超过两项。

各种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和金额、比例分别如下:

1)学业优秀奖学金

学业优秀奖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共三个等级,用于奖励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的学生,依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第十六条规定评定。评定比例和奖励金额分别如下:

    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为3%,奖励金额为1500元;

    二等学业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为8%,奖励金额为1000元;

    三等学业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为15%,奖励金额为500元。

    2)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者。评定比例约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3)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在教学计划以外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积极并取得优秀成绩者。评定比例约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4)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在社会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任期满半学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评定比例约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2、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当学年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院评选比例为学生数的6%,在校级学生组织或校级社团担任干部的优秀学生评选比例单独计算。参评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经学校有关部门认定的学生组织中担任学生干部;

2)任职半学年及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且富有成效,工作考核等级为优秀;

3)“思想品德”评价等级为优秀;

4)获得1项及以上校设奖学金(对外交流奖学金、专业奖学金除外)。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当学年在学院组织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其评选条件参照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三、特别提醒

2010-2011学年起,对单项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评选增加班级民主评议环节,将按照《外语学院关于单项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选的补充说明》进行。 

 

附件1:外语学院单项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如有疑问可联系:0571-88206022

 

 

 

外语学院

20119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