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教师提供2009年至2011年8月期间研究生教材出版相关复印材料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3

各任课教师、学院(系)研究生科、有关部门:

 

 

研究生培养处当前正在核算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核算初步分公共及专业课程教学津贴、优质课程教学津贴、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教学津贴等三部分(最终核算及分配方案以学校决定为准),以学院(系)为单位进行核算及分配。

 

              现因研究生教学业绩津贴核算需要,请各位教师及时提供2009年至20118月期间研究生教材出版(不包括再版教材、参编教材)相关信息(附件三),同时提供出版教材封面、版本记录页复印件各一份,提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各学院(系)研究生科收集、核实研究生教材出版相关信息后统一上报研究生培养处,作为教学业绩津贴核算依据。   

 

             请各位老师务必于10月14日(周五)下午3点之前将上述材料提交到学院研究生科 ,并将附件三填好发至flq@zju.edu.cn逾期不再接受信息、材料报送。谢谢!

 

 

附    附件三:研究生教材出版基本信息库

 

 

 

 

 

 

 

 

                                        研究生培养处

                                     二○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