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考试

外语考试

CAE考试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8

    自2011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处将负责中国境内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的组织管理工作。  

   

一、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的特点  

  

CAE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研发,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考试中的第四个等级证书考试。通过该考试的考生已具备在英语环境中工作和接受高等教育所需的英语技能。  

   

CAE 考试全面反映了考生的综合语言沟通能力。除了阅读、写作、口语、听力等四项技能外,CAE考试还涵盖语法和词汇,进一步增强了成绩的可信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AE口语考试是由两名考官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比在线口语测试更精准地反映考生英语运用的真实水平。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自1991年推出CAE考试以来,全球已有成千上万考生报考,用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CAE目前在全球110个国家开考,证书被全球2,800多家机构认可,其中就包括: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50家澳大利亚知名高校、英国边境管理局、以及所有英国高校。  

   

 2011520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正式宣布: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可用于申请赴澳留学签证。  

   

●英国边境管理局于 2011323 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严格规定: 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CAE证书已经获批用于申请赴英留学签证,证明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位于中上(即B2)及以上水平。  

   

CAE得到了100%英国高校的认可。而且,当学生通过UCAS(英国高等院校联合招生服务办公室)申请英国高校时,UCAS将对CAE考试中得A80分以上)的学生给予70分的 UCAS分数奖励。  

   

●对于准备去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的考生来说,CAE证书能全面满足签证及申请学校的需求。已考过雅思或托福的考生,也可报考CAE证书,为在申请知名高校时增加成功砝码。  

   

二、CAE考试费用和考试日期  

   

2012&2013CAE考试费用:  

考试项目

收费标准(每考生)

CAE

810

   

 

2012CAE社会报名考试日期:  

2012 上半年  

2012 下半年  

 512 (周六)

 121 (周六)

     

2012CAE机构/院校团体考试日期:  

2012 上半年  

2012 下半年  

 317 (周六)

 726 (周四)

 512 (周六)

 823 (周四)

 513 (周日)

 1110 (周六)

 613 (周三)

 121 (周六)

   

 122 (周日)

   

 125 (周三)

     

CAE机构/院校团体考试须知:  

1.         考生为该机构院校注册的学生或员工;

2.         申请团体考试,每场最低人数为30人;

 

三、了解更多关于CAE高级英语证书考试的信息,请登录:

www.candidates.cambridgeESOL.org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