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白桦林思源基金――奖学金评奖细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08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俄语专业1989届毕业生杨旭明、沈维军2位校友在浙江大学110周年校庆前夕(2007年)特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分别捐赠人民币35万元和15万元,加之学校配套的50万元人民币,共计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白桦林思源基金”。 该基金在为俄语专业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等方面提供了巨大支持,为俄语专业学子的成长成才做出了显著贡献。

秉承支持俄语专业发展理念,并借鉴以往成功运作经验,该基金于2011年起设立白桦求是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以资鼓励俄语专业的优秀学子,为他们立足专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一、奖学金类别

 

1.  白桦求是奖学金

奖励俄语专业成绩优秀的学生,每个年级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1名,奖金600元;三等奖2名,奖金300元。

 

2. 白桦单项奖学金

 

科研创新奖:奖励具有一定科研成果的俄语专业学生,如在期刊上发表的文章,或获得此类证书。

 

勤学进步奖:奖励俄语专业学习特别努力,进步较大的学生。

 

才艺特长奖:奖励具有一定特长,并产生一定社会影响的俄语专业学生。

 

特殊贡献奖:奖励对俄语专业发展有贡献的学生。

 

共奖励4-6名学生,每名学生300-600元。

 

二、评奖条件

 

白桦求是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均由学生自行申报,由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以下简称“俄语所”)讨论确定初选名单后上网公示,最后提交白桦林基金管委会审批。

其中,白桦求是奖学金获得者的产生根据该年度俄语专业所有课程的两次期末成绩排名;一年级学生参照第一学期期中成绩。(在国外留学期间的成绩,由俄语所认定。)

 

三、奖学金申请流程

 

1. 1130日前,由学生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俄语所。

2. 1215日前,俄语所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讨论,确定初选名单并上网公示。

3. 1220日前,基金管委会审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附件:白桦奖学金申请表(点击下载)

 

白桦林基金管委会

俄罗斯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111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