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研究生提交开题报告的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5

1、由研究所或导师组织至少三人(硕导及以上)的开题答辩专家组,组织学生进行开题答辩。博士论文的开题答辩专家组由不少于三位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生导师组成(可包含待答辩学生本人的主要导师)。

2、通过开题答辩后,请各位同学将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录入个人系统(我的开题报告栏),打印该开题报告表后请专家组签好评审意见,包括是否通过开题报告,并请专家组每位成员签好名。

3、请每位同学把上述专家组对开题报告的评审意见和是否通过开题报告等信息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这一点千万不要忘记)

4、把上述由专家组成员签好字、签好评审意见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连同开题报告正文统一交给班长,班长收齐后在规定时间前交给研究生科。时间分别是:2.5年制硕士生是第二学年430日前;2年制硕士生是第二学年秋季学期末;博士生是第二学年夏季学期结束前(6月份)。博士生的开题报告材料也可统一交给学科秘书老师保管。

5、研究生科会根据开题报告表内容和提交的开题报告正文在系统中审核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

6、开题报告的字数和内容要求见打印出来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