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8

关于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一、日程安排:  

11212前,本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填写相应表格。因正在进行聘期考核,本次年度考核表格简化,全校在编在职事业编制职工统一填写《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其中中层干部由组织部负责考核,专职辅导员由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负责考核,考核办法见附件),人才�劳务�派遣人员填写《浙江大学人才(劳务)派遣员工年度考核表》,填表时需注明岗位类别。  

21216前,各研究所(单位)完成工作总结和交流,根据教职工业绩完成情况,评出考核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根据下达名额推荐院级和校级先进候选人。各所负责人在《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签署考评意见、签名盖章后交院人事科,同时将《浙江大学教职工2011年度考核汇总表》发至院人事科(zzrsk@zju.edu.cn)。  

31220前学院审核、评定考核结果及先进工作者名单,先进工作者分别填写《浙江大学院级先进工作者登记表》《浙江大学校级先进工作者申报表》,并公示。  

41225日前,完成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各类表格报人事处归档。  

   

二、注意事项:  

1、考核的基本原则:年度考核应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正确地评价教职工在本年度内的德、能、勤、绩等各方面的表现,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考核结果为教职工聘任、奖惩、晋职、晋级和正常晋升工资档次的主要依据。  

2、考核范围:全校在编在职事业编制职工、按事业性质管理的工作人员、以及校内非独立法人单位自行聘用的各类派遣人员。下列人员不参加考核(1201171日及以后新参加工作人员。2)公派出国且在批准期内的人员。3)在站博士后人员。(4因病假养育假等请假六个月及以上者、校内离岗退养人员。  

3、表格归档要求:为做好个人考核表的归档工作,请各位教职工在表格下载后严格按照考核表备注栏的要求进行打印,个人及室所负责人在相应栏亲笔签名  

   

三、其它:  

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校网《关于开展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执行。  

   

   

外语学院  

2011-1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