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计划为我院捐书5000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2-20

214号,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胡冽波一行在校发展联络办校友事务部楼华梁主任的陪同下,冒着绵绵细雨的寒冷,再一次为我院送来100多本日语书。学院发展联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娅萍、徐斌两位老师接待并与千里迢迢、不顾旅途劳顿为我院送书的各位日本校友会校友在我院资料室“日本浙江大学校友赠书”专柜前合影留念。

截止到目前,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已先后五次为我院捐赠500多册日语书。他们计划共为母校捐赠日语书5000册,这将极大的丰富我院的资料书库,并为日语专业师生从事教学、科研、日常学习提供极大的方便。对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关心母校发展建设,以捐书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教学、科研,为学弟、学妹们送来精神食粮的义举,我们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