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浙江大学外事实习基地举行首期实习生结业仪式和第二期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4

 

2012224中午12点,浙江大学外事实习基地首期实习生结业仪式暨第二期实习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东五-201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外事处处长范捷平教授、副处长沈杰教授、国际事务办公室姚诚老师、美大交流科科长徐莹老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副书记王玲玲老师、研究生科副科长傅利琴老师及外事实习基地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主持。

仪式在王玲玲副书记的亲切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范捷平处长、沈杰副处长及胡松法书记为19位外事实习基地首期实习生颁发了实习证书,并与实现生们合影留念。会议还选派安婉、罗罡、赵敏杰和张佳媚4位实习生代表做了简要的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实习心得,提出了外事工作中要有“五心”——细心、耐心、留心、用心和尽心,供第二期实习生学习并借鉴。

随后,范捷平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用一贯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首期实习生顺利结业的祝贺,并鼓励二期实习生们在发扬首期实习生认真工作态度的基础上,积极热忱地投身外事实习工作,充分发挥浙大学子的创新精神,为我校外事发展注入活力。沈杰副处长也寄语新一期实习生,并祝愿他们能在实习中取得更多收获。徐莹科长简单介绍了新的一年里外事处即将要投身的几项重大项目,并在“五心”的基础上,提出外事实习生还应该具有“雄心”,不断朝着我校要培养的“具有国际视野与创新思想的领袖型人才”发展。

最后,王玲玲副书记宣布外事实习基地第二期实习正式启动并用三组关键词对二期实习生们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外事实习基地的所有实习生都是一个团队,必须发挥团队精神,并努力在外事文化的熏陶中创建属于自己的外事实习团队文化,同时祝福大家能够在外事实习基地开心学习,并收获崭新的自己。让我们一起祝福我校外事工作越来越顺利!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22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