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转发本科生院关于2011-2012学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第四阶段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2

各位相关学生:  

2011-2012学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第四阶段选课将于 413 下午1:00开始,分3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见下表:  

时间段  

      

选课  

退课  

网上申请退课  

第一时间段  

 413 13:001513:00  

  

  

X  

第二时间段  

 416 9:002224:00  

X  

  

X  

第三时间段  

 427 9:002924:00  

X  

X  

(限一门)  

”代表允许,“X”代表禁止  

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本阶段在系统中选课、退课和网上申请补选、网上申请退课只针对夏季学期课程,不针对春夏长学期课程。  

2.第一时间段为: 413 (周五)下午10015日(周日)下午100  

在第一时间段内,“选课”不分先后,实行“多志愿”概率选课。15日(周日)下午课程与考试中心进行筛选处理,晚上公布处理结果。  

3.第二时间段为: 416 (周一)上午90022日(周日)晚上2400  

在第二时间段内,允许网上直接退课。  

4.第三时间段为: 427 (周五)上午90029日(周日)晚上2400  

在第三时间段内,“网上申请退课”限每生一门,网上申请后无需下载申请表。课程与考试中心每个工作日定时处理一次。  

提请同学们注意,请于第三时间段结束后,及时查询确认成功退课,以免因各种原因退课不成功而遗漏上课。  

特别提醒:请及时上网申请,不要拖延到最后截止时间前,避免网络拥堵影响申请。  

5.夏学期不安排网上补选申请。毕业班学生如果毕业审核发现有课程未修,且是容量已满的夏学期课程,可予第一周内到各开课学院(系)本科办补选。  

6.如需申请免听夏学期课程,请在选课网下载并打印该课程免听申请表格,一式三份,请任课教师、学院(系)教学办同意并签字后,于夏学期开课后两周内,分别将申请表交任课老师、所在学院(系)教学办和课程与考试中心各一份。  

7.夏学期新开新生研讨课 413日 开始选课, 420日 (周五)由课程与考试中心筛选。第二周允许补退选,补选需任课老师书面同意并签字。  

8.本阶段选课不再预订教材,夏学期课程已订教材的也不再予以退订。有关教材问题请直接与教材中心联系,电话:88206075  

9. 如有疑问,请及时按如下信息寻求帮助:  

联系部门:教务处课程与考试中心  

部门地点:东B102-3  

联系人:谷老师、陈老师  

    话:882061878820623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本科生院教务处课程与考试中心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