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实践

公益实践

关于2011-2012学年志愿者小时数审核与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2

各年级团总支,各位同学:

   浙江大学2011-2012学年志愿者小时数审核与星级评定工作即将正式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星级志愿者评定:夏学期第四、第五周(59-516日)开始星级申请阶段。符合星级条件的志愿者可自行填写星级志愿者申请表(表格请在cc98青志板块上下载),并于515日之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上交团支书,由团支书将申请表及志愿者手册一同上交外院青志。注意:申请四、五星级志愿者的同学除了纸质版申请表外,应同时将电子版发至fraujulia@163.com从本学期开始,大一、大二学生将不再进行星级志愿者的评定。大三、大四的一、二、三星级志愿者由所在学院负责审核评定,四、五星级志愿者由校青志进行评定。

 

附:星级志愿者评定标准和相关第二课堂分记分方法

 

星级

服务时数(小时)

第二课堂分数(小时)

一星级

40-70

0.5

二星级

70-150

1

三星级

150-200

1.5

四星级

200-250

2

五星级

250以上

2.5

 

    志愿者小时数填写:志愿者手册应写明参与活动的开展日期、活动名称、服务小时数,并请活动负责人签名确认。缺其中任何一项审批将不予通过。填写的活动必须是通过校青志审批的活动,即在团委网站上公示的已获审批的活动(对于补报的活动校青志会在网上及时公示)。回访母校志愿者需由队长签名确认。志愿者手册填写完成以后,请及时上交各班团支书。由各班团支书于515日中午之前交给青志工作人员。

 

    希望各位同学配合院青志完成志愿者小时数审核工作。具体信息可参见校团委网站关于小时数审核的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同学:(15158880128/500128)。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12511

 

附件:星级评定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