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关于外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管理层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成立之初的工作计划与既定目标。在过去一年中,外语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为继承和发扬外语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现决定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

经一年实践,新的学生会工作架构精简、干练,能够很好的适应并开展服务同学的工作,本次换届保持该架构。因学院长学期出国交流同学较多,为给大家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服务同学的机会,本次换届欢迎长学期计划交流的同学报名。

新一届学生会将设立主席团,全权负责学生会的各项事务;主席团下设人力资源中心、综合文艺中心、公共体育中心、体育竞技中心、学术指导中心、文化推广中心。

我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变!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学生会锻炼自我,展示风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1924

报名方式:报名表电子稿(统一命名为:姓名管理层报名)发送到susis1415@126.com,纸质版交至青溪一舍429信箱。

    如有疑问可联系:

    外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何小娇13656656016696016

    外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四方 13968185589585589

 

附件1:学生会岗位职能

附件2:报名表

 

 

 

外语学院

20115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