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关于“教授领航”读书会(6)―青年教师的学术成才之路讲座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8

主讲人:陈劲教授  

时间:61日(周五)下午1:00-3:00  

地点:外语学院东五201(东)

讲座主持人:王永教授  

 

  陈劲教授就青年教师如何学术成长,如何愉快地搞科研等方面与大家交流,请全院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务必参加。  

   

  陈劲教授简介:  

  陈劲,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浙江大学竺可祯学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科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主任,浙江大学创新与可持续竞争力中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委员、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技术管理协会(CAMOT)副会长,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系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技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学院科研科

                      2012.5.1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