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外语学院关于201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1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对今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布专业技术等级岗位名额和聘用条件531日前):

1、教师二级、三级岗位名额由学校核定到学部,人文学部2012年教师二级岗位聘用名额1名、三级岗位聘用名额3名。

2、人文学部教师二级、三级岗位聘用条件(见学部办公网公布)。

3、其它等级名额情况:学校核定外语学院教师五、六名额与学院现有五、六级级岗位人员一致,没有空缺,本次不作调整;学校核定到学院的管理及其他人员专技六级岗位数1名;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八级以下按规定比例调整:八级2名,九级4名,十一级1名。

4、外语学院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聘用条件:根据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精神,修订了《外语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五级及以下聘用条件》,见附件1。学院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聘参照《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基本条件执行,见附件2。

 

二、申报及评审程序:

166日前,符合人文学部教师二级、三级岗位聘用条件的教师,分别填写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见附件3申请表1)、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见附件3申请表2),按要求填写后交学院人事科。

2610日前,符合学校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六级岗位基本条件人员填写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见附件3申请表3,符合学院八、九级的教职工填写外语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见附件3申请表4,按要求填写后交学院人事科。

3613日前,学院根据各级岗位名额及教师申报情况,经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小组讨论评审通过后,公示推荐、聘用名单,公示期间内,有异议者,可向学院、学校提出申述或投诉。

4620日前,完成201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

 

 

附件1外语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五级及以下聘用条件2012

附件2学校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基本条件(《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

附件3申报表

 

外语学院

2012-5-2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