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转发本科生院关于结业补考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14

关于结业补考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2届结业生              :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规定,凡结业学生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和教学环节,可以在结业2个月后至学习期限内申请返校补考及换发证书。为了使您了解关于结业补考及换发证书工作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合理安排时间,顺利通过考试最终拿到毕业证书,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业补考的形式与申请时间  

1.参加9月份的补考,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2629 。体育课不及格的学生请选择体育4,体质测试不及格的学生请选择培养方案中所要求的所有体质测试(12312)。考试时间和地点务请在 2012829 -31间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  

2.参加跟班考试,即春、夏、秋、冬各学期期末跟班考试。申请时间为为开课第一、第二周内,要求跟班上课  

超出学习期限不再给与补考和换证机会。“学习期限”等于“学制加两年”。  

举例说明:  

某四年制学生,200791入学,在校学习四年,休学一年,则其结业后可申请结业补考的时间为一年即6-4+1=1,该学生必须在结业离校一年之内参加补考并换发毕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截止时间点:2013930  

二、结业补考的申请与缴费  

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10.10.10.34或http://jwbinfosys.zju.edu.cn),在“结业毕业” 栏下选择“结业换证补考” 9月份补考)或“结业换证教学安排”(跟班考试)进行申请,打印清单到财务处缴费。  

三、其他  

1.结业生需携带结业证书、缴费收据及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2结业补考及格后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成绩单、结业证书、两寸照片2张(需与电子注册图像相同)、缴费凭据、学士学位申请表(符合条件者),到学籍管理中心办理换证手续。毕业时间按换证时间  

3. 办理时间:每周五上午830-1130(节假日除外)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