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

家委会

外语学院2012级家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2

炎炎夏日,浙江大学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本科新生。值此新生报到入学之际,外语学院2012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2820日下午3点在东五201(东)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团委书记沈晓华、外语学院家委会会长缪剑速以及2012级外语学院家委会常委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外语学院自2006年招生改革后迎来了办学历史上的新篇章,成立“外语学院家长委员会”就是其中一项举措。自家委会成立以来,获得了家长们的欢迎与支持,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外语学院家委会有效地加强了家校联动,为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几年来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通过不定期举行专题工作会议,商讨学院人才培养中面临的现状与问题,发挥各行各业家长们的社会经验,为学院更好地培养人才献计献策;发起设立“外语学院家委会人才培养基金”,设立外语人才奖学金与助学金,支持贫困生完成学业、鼓励同学出国交流、支持社会实践等,为外语人才培养提供了支持;家委会还通过邀请家长及各行业优秀人员来校讲学、依托家长资源开拓适合外语学子的校外实践基地、不定期召开片区家长座谈会等方式为抓手为外语人才培养做出了很多的支持。

在本次2012级家委会成立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玲玲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家长们冒着杭城酷暑从全国各地拔冗参加会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家委会的功能作业、工作途径、取得的成绩等一一作了介绍,同时宣布2012级家委会正式成立。2006级家委会会长缪剑速先生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孩子成长成才谈了对家委会的感想。最后12级的各家委会常委们纷纷表态:能够代表广大家长成为常委会的一员深表荣幸,并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外语人才培养群策群力!

外语学院家委会又一批新力量的注入,让我们充满期待,相信经过不断地探索,外语学院家委会会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