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圣奥助学金”申报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3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圣奥助学金”是由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出资设立的助学金。该助学金面向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其宗旨是:践行慈善事业、培养管理人才。本年度圣奥助学金开始申请评比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

4、学校或学院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二,其他说明

1、受助学生将获得25003500/年度的奖励,视困难情况调整额度。

2、受助学生需每半年撰写一份阶段总结,向基金会汇报半年的学习、工作、生活进展情况。

3、由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建“阳光爱心社”,受助学生需根据统一安排参加从事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于920日下午5前提出申请,并填写《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圣奥慈善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本科生表格交至东五302团委办公室沈晓华老师处,研究生博士生表格交至东五301研究生科傅利琴老师处。

 

附件:圣奥慈善助学金申请表

 

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9-1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